>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内线17+23吊打全明星 伤病+无手感老鹰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老鹰主场以82-94负于骑士,骑士两位内线汤普森和莫兹戈夫一共砍下了17分23篮板,这哥俩完全是吊打老鹰两位全明星内线霍福德和米尔萨普。

  西部决赛面对骑士,内线是老鹰队唯一的强点,因为霍福德和米尔萨普这两位技术全面的内线球员能里能外,他们既可以外线中投,也可以轻松内线遭杀伤。可是东部决赛第二场,老鹰内线完全是被吊打的节奏,骑士内线表现如何暂且不说,单说米尔萨普和霍福德上半场的表现,这完全是“门外汉”级。

  首先来看米尔萨普,他第一场就11投3中,完全没有手感,而第二场完全延续了第一场的超级差手感,整场8投2中。其次来看看霍福德,第一节,他出战8分钟,但是这段时间里他十分神秘的“不进攻”,皮球在他手里就像是烫手山芋一样,直到第二节已经打了4分钟之后,霍福德才完成第一次投篮。

  与米尔萨普相比,霍福德的手感还是很热的,整场比赛,他8投5中,得到了12分。不过,霍福德在一次封盖骑士进攻时不慎腿部受伤,他也一度走到场边休息,此后的比赛中,霍福德的膝盖也被撞伤,尽管他依旧出战,但杀伤力大大降低。

  伤势困扰,再加上第一节神秘放弃进攻,而米尔萨普又完全指望不上,这让老鹰队在进攻端只能依靠其他球员,这也是老鹰队从一开场就被骑士队压制,此后进而落后20分的主要原因。

  反观骑士内线,汤普森抢下16篮板,等于霍福德和米尔萨普总和还多出5个篮板,再加上莫兹戈夫的10分6篮板。这一战,得到17分23篮板的骑士内线完全是吊打老鹰的节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2928.shtml report 192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3日,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老鹰主场以82-94负于骑士,骑士两位内线汤普森和莫兹戈夫一共砍下了17分23篮板,这哥俩完全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