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次轮 阿姬娜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风

  北京时间5月23日,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是新闻集中爆发的一天。泰国阿姬娜打出65杆,改写个人最低杆,攀升到领先榜首位。15岁金蔓胃痛了九个洞,可是她就坚持了下来,并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一杆。张玉阳使用赞助商SRIXON的球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SRIXON提供的奖金,以及一套上海到日本任意城市的往返机票。石昱婷、石昱莉姐妹首次同时在女子职业赛事中获得晋级。

  2013年上海精英赛冠军阿姬娜今天在最后五个洞射下一头老鹰,抓到两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三位选手一杆,她们分别是:泰国18岁职业新人布萨巴甘、马来西亚25岁华侨许莉欣、以及年仅15岁的朝鲜族姑娘金蔓。布萨巴甘打出66杆,许莉欣与金蔓打出68杆,三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女子韩巡成员,来自济州岛的21岁美女球手玄恩志打出70杆之后,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北京老将张娜打出71杆之后,与中华台北选手钱珮芸(6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阿姬娜从后九开球,开局不好,12号洞,她切杆失误,吞下一个柏忌,可是随后五个洞,她抓到4只小鸟,这四只小鸟全部都在10英尺之内。

  18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击球进入障碍之后吞下今天第二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后,她再接再厉,在三号洞,三杆洞,8号铁开到6英尺之后又获一只小鸟。间隔一个洞之后,她在五号洞,482码,五杆洞两上,将球送到6英尺射下老鹰。接着六号洞,她将球送到3英尺抓鸟,七号洞又收获6英尺小鸟,最终交出了生涯最低杆。

  “今天我的击球明显好了很多,上了很多果岭,另外我的推杆也更容易进洞了,因此今天是相当好的一天。”阿姬娜说,“的确,我打失误了几杆,但是我打破了个人最低杆,因此我很高兴,希望明天我可以继续加油。”

  如果阿姬娜明天继续打出这样的杆数,她或许会在中国第二次捧起奖杯。

  当然这也要看别的选手有没有更出色的发挥,比如明天与她同组的同胞布萨巴甘。今天这位姑娘抓到六只小鸟——包括17号洞6英尺小鸟和18号洞15英尺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我现在真的太激动,”寻求中国第一冠的布萨巴甘说,“明天我会好好享受争冠的过程。”

  从中国球迷的角度而言,自然会支持金蔓小朋友。金蔓今天从后九洞开球,抓到3只小鸟,打出1个柏忌,十分平稳,没有任何波澜。然而转场之后,金蔓突然感到胃痛。她痛得如此厉害,以至于有时候都必须蹲下身去以减少痛楚。

  “我努力坚持着,克服过去。”金蔓说,“它肯定对我有影响,我的距离减少了挺多。”

  虽然有影响,金蔓就从一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那个五杆洞,她第三杆切到洞口附近,抓到一只死鸟,而后,她在二号洞与三号洞又推入了12英尺和18英尺小鸟推。只可惜,五号洞,她错过了一个2英尺的保帕推杆,未能追平阿姬娜。“今天晚上我要吃点药,希望我能及时好起来。”金蔓说。

  除了榜首位置的争夺。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还有别的新闻发生,比如张玉阳在14号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又比如:13岁石昱莉两轮交出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22位,与姐姐石昱婷一道闯入决赛。石昱婷两轮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4位。这是两姐妹第一次在职业赛事中同时晋级。

  总奖金15万美元,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晋级线为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

  (小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9307.shtml report 1545 北京时间5月23日,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是新闻集中爆发的一天。泰国阿姬娜打出65杆,改写个人最低杆,攀升到领先榜首位。15岁金蔓胃痛了九个洞,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