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范甘迪有意执教鹈鹕 姚明恩师或培养浓眉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前火箭主教练,现为ESPN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有望出山执教鹈鹕队。

  联盟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在本月早些时候鹈鹕炒掉了蒙蒂-威廉姆斯后,杰夫-范甘迪就表示出了自己想要接手的兴趣。另外,勇士助教埃尔文-金特里和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都是鹈鹕主帅的候选人。目前来说,金特里是已经知道的正式接受鹈鹕面试的候选人,在勇士西部决赛之前,球队就已经允许他接受鹈鹕面试。至于锡伯杜,现在还不清楚他与公牛的合同究竟会怎么解决。

  自从在2006-07赛季执教完火箭之后,范甘迪近几年一直在担任电视解说,在这期间,有多支球队都希望他能出山执教球队,可惜他却始终没有答应。不过很显然的是,从长远角度来说,范甘迪重回执教岗位是必然的事情,现在鹈鹕队中有一名未来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培养,而且整个阵容也是被外界低估,范甘迪迎来了出山执教的大好机会。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电话采访中,范甘迪曾经拒绝谈论出任鹈鹕主帅一事。“对于主教练这一职位我充满尊重,并且不太想公开谈论空缺的职位,”范甘迪这样说道。“这真的不是我的风格,之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对此事我不予评论。”

  “我很尊敬蒙蒂-威廉姆斯,我了解他,我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非常正直和谦逊,而且我觉得他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我认为他应该为自己所完成的成就而感到非常非常骄傲。你知道的,对于公开谈论选帅的事情,我觉得这样做不对。”

  今年53岁的范甘迪,在NBA执教过11个赛季,其中在尼克斯7个赛季,另外4个赛季则是在火箭度过。他的总战绩是430胜318负,胜率为57.5%。季后赛战绩为44胜44负,胜率50%。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9570.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前火箭主教练,现为ESPN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有望出山执教鹈鹕队。联盟有消息人士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