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穆雷开门红晋级 本赛季红土不败扩至第11场

来源:搜狐体育

 

正在比赛中的穆雷
正在比赛中的穆雷


 当地时间周一,3号种子穆雷赢得了罗兰·加洛斯的开门红。

  英国人以6-3、6-3、6-1战胜了阿根廷选手阿奎罗,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并且将自己本赛季红土不败的纪录扩至了11场。

  “首盘比赛,我感觉并不好,觉得比赛有点难打。”穆雷说,“开局的时候,场上的风很大也比较冷,所以有些慢热。因此我觉得开局的时候并不好打。第二盘和第三盘比赛,风逐渐变好,我觉得打出了应该有的网球,发挥得更加出色。”

  28岁的穆雷此前在慕尼黑和马德里分别击败科尔什雷伯和纳达尔,夺得了这两站红土比赛的冠军。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波斯皮希尔和索萨之间的胜者。

  苏格兰人在首盘比赛开局一度以3-0领先。但渴望取得巡回赛第二胜的阿奎罗并没有轻易缴械投降,将比分追平,连续赢下3局比赛,与穆雷回到同一起跑线。但穆雷最终还是用时44分钟取得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穆雷继续向对手施压,并且在第二盘比赛比分战至4-3后,拿下了之后9局比赛中的8局。本赛季,穆雷的战绩已经达到了32胜5负,本届法网,他有望突破2011年和2014年所取得的4强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4530.shtml report 905 正在比赛中的穆雷当地时间周一,3号种子穆雷赢得了罗兰·加洛斯的开门红。英国人以6-3、6-3、6-1战胜了阿根廷选手阿奎罗,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并且将自己本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