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国安输球球迷令人感动 埃杜是全北核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无缘晋级。央视段暄和前贵州主帅宫磊解说比赛时坦言全北有更好的球员和更多的变化。

  段暄赛前分析:“国安先进球就好了,上轮中超让很多主力球员轮换。全北肯定要先立足防守,先是要保证不失球。”第22分钟,李东国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头球摆渡射门打高,段暄:“这个老将浪费了了一次绝佳机会啊!国安后腰防守有些问题,比较危险。”宫磊也表示中场只有河大成能够起到防守作用。

  比赛进行到30分钟,段暄说:“国安开局打的不错,但随后在进攻端遇到了困难,德扬被对手死死的盯住,埃尔顿打了30分钟都没怎么拿到球。这场比赛双方球员要合理分配体能是很重要的,张呈栋和宋博轩总是不断来回冲刺,这么踢体能消耗太大了。”

  对于上半场,段暄和宫磊表示:“这是一个艰苦的半场,下半场不能先失球,巴塔拉丢球后就会暴露防守不行的弱点,要减少失误。对方的中场防守很成功,扼杀了德扬和埃尔顿的接球。”下半场埃尔顿被换下后,段暄说:“曼萨诺下了很大的决心,因为他的能力很强,留着他是可能得分的,可见西班牙人对球队中场的表现不够满意。巴塔拉的体能状况现在不太好,需要队友支持。朴成攻守兼备,跑动很积极,看换人效果怎么样吧。”

  第72分钟全北中路短传配合打穿了国安的防线,李在城输送威胁直塞,埃杜反越位推射破门,面对杨智轻松推射得手,全北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段暄说:“全北队在中路的配合打穿了国安的防线。打到这个时候大家体能消耗都很大,比赛还有变数。”宫磊称赞埃杜:“今年还有球队和埃杜有接触,我极力推荐,但他还是选择在韩国踢。”

  随后埃杜的两次射门都极具威胁,一次被杨智扑出,一次打中横梁,宫磊表示:“体现了射手门前的嗅觉,是天生的杀手。”段暄表示:“全北现代先是让其他球员不停的冲击国安后防线,把国安后卫体能消耗差不多了,然后才派上这个核武器,他才是最有威胁的球员。”

  段暄继续说:“全北现代一波波的进攻让国安的压力很大,这对国安很不利,这个时候应该给对手施加压力。”宫磊分析指出:“这个队传统踢法,打防守反击很犀利,只要进球后踢得就会更来劲,会给对手不断的施压。”

  伤停补时阶段周挺对崔喆淳有一个附加动作,他不冷静的踹到了对手的后背上,被主裁红牌逐出场外。段暄说:“吹了周挺一个附加动作,周挺向裁判抱怨对方动作也很大,但这个红牌没有什么问题。这个裁判在上赛季执法恒大和西悉尼流浪者比赛的时候曾经罚下过郜林。”最终国安0-落败无缘晋级,段暄:“虽然国安没有历史性打进八强,但已经尽了全力,对手确实比我们做的更出色。球迷们在输球后依然为国安鼓掌,这挺让人感动。”宫磊:“全北现代更成熟,就是靠埃杜一个人晋级了,手下有更好的队员和更多的变化。”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29020.shtml report 4743 亚冠集锦-埃杜破僵局周挺染红国安0-1不敌全北-->国安0-1全北周挺报复踹人染红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