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蒂再陷假球风波恐遭查 坚称:不会因此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律师:孔蒂不会辞职


  据此前《米兰体育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再次卷入假球风波。而一旦他接受法律调查审判,就不得不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但《意大利足球》却爆出新料,孔蒂的律师坚称:“尽管陷入丑闻,但是孔蒂依然会出任意大利教练一职。”

  早在2010/11赛季,时任锡耶纳队主教练的孔蒂因球队有两场比赛涉嫌假球案遭到调查,虽然最后没有证据表明孔蒂与假球案有关,但是意大利足协依然对他做出禁赛四个月的处罚。

  就在不久之前,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再次曝出意大利足坛丑闻,至少有30家俱乐部被认定涉嫌操控比赛打假球。警方突袭了一些可疑的俱乐部基地,并且当场逮捕大约50名相关人员。因为涉及面甚广,所以孔蒂也恐涉及其中。

  目前孔蒂正率队为欧洲杯预选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备战,倘若被立案调查,国家队事务必将搁浅。因此,媒体纷纷猜测孔蒂将辞去主教练一职,但他的律师律师卡马拉塔却给出完全不一样的说法:“孔蒂绝对想继续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现在我们已经递出了申请,要么将孔蒂需要配合调查的那部分归档择日再查,要么现在立即受审。”据悉,由于意大利特殊的法律程序,从立案到定罪可能会花很多年。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76881.shtml report 1324  律师:孔蒂不会辞职据此前《米兰体育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再次卷入假球风波。而一旦他接受法律调查审判,就不得不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但《意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