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前湖人球员想科比 绿军试训印度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前湖人球员想念科比

  近日,前湖人球员安德鲁-古德洛克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非常怀念在紫金军打球,并与科比共事的时光,“来到海外联赛,却看着发展联盟的球员一个个被召回球队,这真的很令人沮丧,我认为自己还有能力在NBA打球,我尤其想念科比,他是那种终极工作狂,并且清楚如何使队友进入比赛模式。”2011-13赛季,古德洛克曾经在湖人效力过,但贡献却十分有限。之后,为了生计,他开始在海外打球的漂泊生涯。

  绿衫军试训印度姚明

  据名记马克-德阿米克透露,目前凯尔特人方面正在积极的试训新秀,为下个月即将进行的选秀大会做准备。消息称,绿军方面正在考察的新秀有6人,其中包括堪萨斯大学前锋克里夫-亚历山大在内的4位美国新秀,还有两位海外新秀,一名是来自巴西的小后卫乔治-德-波拉,另一位则是有印度姚明之称的大个子——萨特纳姆-辛格-巴哈马拉。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绿衫军共握有四个选秀权,分别为首轮第16、28顺位及次轮第33、45顺位。有线报就指出,选秀当天,除了锁定自己心仪的球员,把选秀权打包交易,也将是绿军高层的重要策略之一。

  76人对篮网季前赛日期确定

  近日,NBA官方公布,费城76人将于今年的10月11日(北京时间)与布鲁克林篮网在纽约奥尔巴尼进行一场季前赛。尽管,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但比赛的场馆——时代联盟中心,对于76人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1990年10月17日,场馆刚刚落成后不久,76人就曾经在此与尼克斯交手过,并最终赢下了比赛。那时候的76人还是联盟中的强队,并拥有查尔斯-巴克利这样的超级巨星。因此,费城方面将一场季前赛选择在奥尔巴尼进行,或许也有着特殊的含义。

  小加未定是否参加欧锦赛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还没有就今夏是否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欧锦赛做出决定。休赛期,小加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最关心的显然是未来的去向问题,“我的未来关系到自己是否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已为国效力了14年,但我总有一天是会退出的,对此我已经和(西班牙队)主教练谈过,我们必须理解彼此的状况。”事实上,除了小加索尔,早先卢比奥和卡尔德隆已明确表示将退出今年的欧锦赛,而另外两位主将保罗-加索尔和纳瓦罗也还没有对此表态。

  黄蜂两将参与篮球无疆界活动

  根据夏洛特黄蜂官方的消息,球队将派出科迪-泽勒和杰拉德-亨德森两位球员参加休赛期的篮球无疆界活动。据悉,这次活动将于6月2日至5日在西班牙的大加那利岛举行。届时,泽勒和亨德森将指导来自欧洲25个国家的50名小球员。本赛季,科迪-泽勒共为黄蜂出战62场,场均贡献7.6分5.8篮板1.6助攻,亨德森则为黄蜂出战80场,场均贡献12.1分3.4篮板2.6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37724.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今天没有比赛,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前湖人球员想念科比近日,前湖人球员安德鲁-古德洛克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