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确认复出战鲁能 山东小将贺惯迎战家乡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强强对话引发外界关注。此前上港一直深受伤病困扰,不过随着多名伤员逐渐痊愈,上港在后防线上的人员短缺状况有望得到缓解。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缺阵两周的老将孙祥昨天也出现在赛前适应场地的队伍中,据了解,孙祥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不出意外,今晚孙祥将首发出场,对阵山东鲁能。

  昨天的训练中,孙祥的右腿仍然贴着长长的保护胶带,不过奔跑发力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孙祥还要看恢复的情况再决定是否出场。而随后孙祥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伤势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应该可以踢,强强对话,希望能够用一个好的状态帮助球队”,而对于对手鲁能,孙祥表示,他们一直是国内的传统豪门,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不过他也承认,塔尔德利给自己的印象深刻,“毕竟是巴西国脚嘛,之前受到伤病影响,现在他的状态在回升。”

  除了孙祥之外,来自山东的小将贺惯跟随埃里克森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本场比赛他将与家乡球队对阵。不出意外,他将与汪佳捷两人搭档,司职中后卫,而右后卫仍将由傅欢出任,王燊超目前还处在恢复当中,应该不会首发。此前一直在韩国养伤的外援金周荣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据了解,他的伤势还未痊愈,距离出场比赛仍需要一段时间。

  预计首发:门将:颜骏凌

  后卫:孙祥 贺惯 汪佳捷 傅欢

  中场:达维 孔卡 蔡惠康 于海 武磊

  前锋:海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53972.shtml report 836 (搜狐体育裴力5月29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强强对话引发外界关注。此前上港一直深受伤病困扰,不过随着多名伤员逐渐痊愈,上港在后防线上的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