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啃地网全国队长推介会深圳站 在观澜湖火爆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啃地网全国队长推介会陆续在全国8个城市巡回举行!继湖南首发站后,第二站深圳站在5月26日深圳观澜湖黎光会所火爆落幕了。曾参与2015年深圳公开赛“啃地网杯“的60多支球队100多名队长们盛情参与了此站活动。

 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球队队长与啃地网吉祥物土拨鼠合影
 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球队队长与啃地网吉祥物土拨鼠合影

  当天早上深圳下起阵雨,仍无法阻挡队长们前往观澜湖参与啃地网队长推介会的热情。队长推介会上,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为广大队长演示啃地高尔夫APP的使用,队长们现场体验APP,同时队长们也献谋献策,对啃地高尔夫APP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会上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同时宣布6月将启动“中国莱德杯”——啃地网杯·全国球队争霸赛,成功晋级前2名球队,更可获得到美国百佳球场的挑战机会!超低价的球场套餐与充满诱惑力的参赛奖励,吸引现场数十支球队踊跃报名参赛。 

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为队长们介绍啃地高尔夫APP及全国争霸赛
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为队长们介绍啃地高尔夫APP及全国争霸赛

  当天下午,100多名队长参加啃地网全国队长邀请赛,实时使用【啃地高尔夫APP】的比赛记分功能,多位队长对此记分功能大加赞赏,历史记分、推杆记录和高尔夫玩法等细节获得了一致好评。

100多名参会队长挑战观澜湖北戴球场
100多名参会队长挑战观澜湖北戴球场

  颁奖晚宴的幸运大抽奖中,共有6支球队率先获得了10个免费参赛名额,6月赛事即将启动,该10名队员将可与球队一起前往秦皇岛征战啃地网杯·全国球队争霸赛。 

6支球队10名球员抽中免费参赛名额
6支球队10名球员抽中免费参赛名额

  啃地高尔夫APP自5月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球友的持续关注和欢迎,作为泛达优扬旗下一个专门为高尔夫球友打造的高尔夫玩家社区以及高尔夫旅游电商平台,啃地高尔夫致力于为广大球友提供国内外的高尔夫球场预订、度假套餐、高尔夫出境游、顶级私人定制高尔夫旅游以及高尔夫赛事、球队等全方位的高尔夫品质服务。接下来,啃地网全国队长推介会将继续走进全国各地,与各地球队联袂打造中国的莱德杯——啃地网杯·全国球队争霸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74931.shtml report 2422 2015年啃地网全国队长推介会陆续在全国8个城市巡回举行!继湖南首发站后,第二站深圳站在5月26日深圳观澜湖黎光会所火爆落幕了。曾参与2015年深圳公开赛“啃地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