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热点:黑贝被帕森斯招募 韦德或转投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黑贝自曝被帕森斯招募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主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自曝已收到前队友钱德勒-帕森斯的招募。

  2.韦德或赴湖人联手科比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由于续约谈判不顺利,热火球星韦德或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迈阿密,而有曝料就指出,洛杉矶湖人很可能成为闪电侠的一个选项。

  3.瓦莱乔或总决赛复出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来自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曝料称,他被告知,如果骑士队内线出现糟糕情况的话,安德森-瓦莱乔有可能在总决赛期间被激活。

  4.哈登盼保留核心阵容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接受采访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保留核心阵容。

  5.曝林书豪出走前景生变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林书豪今夏的去向或生出变故。种种迹象表明,如果转投其他球队不顺利,书豪不排除留在洛杉矶,继续为湖人效力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30/n414130943.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5月30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黑贝自曝被帕森斯招募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