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荷兰5-1横扫卡塔尔 哥斯达黎加2-1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2-1小胜美国队,荷兰队则5-1横扫卡塔尔队,目前三轮战罢东道主法国队和荷兰队出线形势最好。

  A组:哥斯达黎加2-1美国;荷兰5-1卡塔尔

  上轮轮休的哥斯达黎加2-1击败美国取得首胜,目前两队同积3分,只不过美国队已经踢完3场。第18分钟,哥斯达黎加队的拉米雷斯一记远角推射擦立柱将将偏出。第23分钟,马塔里塔主罚右肋25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兜出一记漂亮弧线,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近端死角,哥斯达黎加1-0领先。第30分钟,美国队的格林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莫里斯在疑似越位位置与马塔里塔争抢中赢得控球权,面对对方门将莫里斯的射门击中右立柱底部弹回,阿拉谢近距离补射空门轻松得分,1-1。

  第44分钟,莫拉左路传球,拉米雷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美国队右侧立柱弹出。第55分钟,弗洛雷斯送出一记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此前多次错失良机的拉米雷斯大禁区内16米处右脚推射上角破门,哥斯达黎加队最终2-1击败美国队。实际上补时阶段美国队的佩洛希曾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只可惜他第84分钟的射门打高。

  荷兰队则以5-1横扫卡塔尔队,目前荷兰队2胜1负与2战全胜、本轮轮空的法国队同积6分在本组领跑,卡塔尔队2战皆负小组垫底。两队在比赛初段都曾尝试远射,第23分钟场上平衡被打破,利曼斯主罚右侧任意球,踢出半高球到禁区内,结果皮球击中哈特波尔的背部后弹入球网,荷兰队1-0领先。第48分钟,海耶左侧角球开到门前,范奥维比克高高跃起头槌顶弹地球破门,2-0。1分钟后,扬森接直塞球在大禁区左侧劲射击中横梁弹回,荷兰队立即二次助攻,雷西大禁区弧内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第51分钟,面对近乎崩溃的卡塔尔队防线,荷兰队不依不饶。海耶大禁区弧内的抽射虽然被卡塔尔队门将封出,但扬森立即跟进补射得分,4-0。第74分钟,扬森大禁区右侧左脚射远角得手梅开二度,也就此帮助荷兰队5-0领先。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阿尔哈尔范在左路突破至底线前回传中路,在两点包抄都漏过的情况下,阿尔亚赫里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帮助卡塔尔队打入挽回面子一球。(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180902.shtml report 99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2015年土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2-1小胜美国队,荷兰队则5-1横扫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