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解禁复出 亚泰目标只有一个:让连胜继续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钱志鑫

  经历了平淡的开局和连续主场不胜的尴尬之后,自5月24日主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迎来本赛季主场的首胜,亚泰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和比赛节奏。上周六,面对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失球第二少的杭州绿城,客场作战的亚泰在缺少了两杆洋枪的情况下利用精彩的团队配合以1比0击败了对手,取得了两连胜。久旱逢甘霖的两连胜,也无疑让全队上下肩上的压力小了不少。6月3日晚,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已经五轮不胜的上海申花。

  “洋枪”莫雷罗解禁复出,球队又刚刚取得两连胜士气正旺,周三的晚上,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亚泰全队的目标只有一个:让连胜继续!

  洋枪复出老将状态正佳

  本赛季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无疑是异常困难的一年,赛季开始前以壮士断腕的魄力,进行大刀阔斧的新老交替,俱乐部的胆色固然令人敬佩,但这也让球队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在面对经验更加丰富、韧性更足的球队时,年轻的亚泰总是有些力不从心。球队能够在已经结束的11场比赛中抢下13分,还要归功于外援和两位96黄金一代的老将杜震宇和张笑非的稳定发挥。在上一轮比赛中,做客杭州的亚泰1比0小胜杭州绿城,那个进球,正是杜震宇、张笑非两位96黄金一代老将和外援胡斯蒂之间心有灵犀的传跑配合所造就的。

  细心的亚泰球迷应该都能感受到球队内部近期氛围的变化,随着这次两连胜,球队在场上越加团结,氛围也越来越融洽和谐。目前的亚泰,正在一条走向胜利的康庄大道上高速前进着。

  本轮比赛对阵上海申花,亚泰收到的最大利好消息,自然就是队内头号射手莫雷罗的解禁复出了。本赛季莫雷罗已经为亚泰贡献了4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球队进攻端重要的桥头堡。他的回归,无疑会让亚泰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火力支援。

  五轮不胜申花来势汹汹

  相比于已经两连胜,目前士气正盛的亚泰,上海申花这支老牌强队目前的情况就不太乐观了。在本赛季的联赛中,申花的状态堪称高开低走的反面典型,前三轮比赛申花高歌猛进,取得3连胜,但在那之后,申花就好像突然迷失了自己,最近五轮比赛,申花三平两负无一胜绩,球队、俱乐部和主教练吉洛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甚至吉洛都不得不承认球队的队内氛围已经出现了一些变化。而更为尴尬的是,目前上海申花主力前锋恩里克仍旧在伤病名单之中,没有随队来到长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支在本赛季开始前砸了不少钱的球队在经开就毫无还手之力,要知道越是这种长时间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对胜利反而越是渴望。

  目前,亚泰与申花之间仅有2分之差,在主场击败申花,同时实现对对手在积分榜上的反超,无疑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剧本。长春也从来不是上海申花的福地,事实上,上海申花上一次做客长春带走胜利,还要追溯到2006年。

  不过,历史终究只是历史,再辉煌的历史,也都已经是故事,周三晚上,亚泰想要真的像杜震宇和张笑非在微博上越好的那样继续胜利下去,还需要球迷们的支持,以及球队自己的努力。对此,亚泰全队上下也都非常清楚,亚泰主帅高敬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虽然上海申花最近在联赛中的近况不太好,但他们依然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仍旧不能松懈,要竭尽全力去捍卫我们的主场。”

  记者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3/n414328568.shtml report 1598 经历了平淡的开局和连续主场不胜的尴尬之后,自5月24日主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迎来本赛季主场的首胜,亚泰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和比赛节奏。上周六,面对本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