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拄拐离开更衣室 官方称等MRI检查确诊(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欧文拄拐离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克利夫兰前方 张博 报道) 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第一场,骑士100-108不敌勇士,勇士拔下头筹。而补时阶段欧文的左膝旧伤复发,在队医的陪伴下一脸痛苦的回到了更衣室接受紧急检查,在检查结束之后欧文回到了替补席,但是没有再回到比赛。骑士官方随后发布消息,要等欧文明天MRI(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再做决定。

  赛后欧文说:“我现在还不知道(伤势)怎么样,也不知道能否继续出战第二场比赛。这次受伤与以往有些不一样。” 欧文表示自己的伤势还要等接受MRI检测之后才能知道,希望这次受伤只是原来的旧伤复发。

  布拉特赛后也同样对欧文的伤势发表了看法:“我相信这是一次无身体接触的受伤,凯里左膝伤势的加剧与巴恩斯无关。”

  常年驻克利夫兰的记者克里斯在自己的私人推特中说道:“我并不是想发一个坏的消息,但是这是我见过状态最差的凯里,他甚至都不能自己行走了。”

  欧文在接受完记者简短的采访以后,在队医和助理的搀扶下回到了球员私人房间,跟自己的父亲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98400.shtml report 1831 欧文拄拐离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搜狐克利夫兰前方张博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第一场,骑士100-108不敌勇士,勇士拔下头筹。而补时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