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海长跑俱乐部成立 出租车司机成长为路跑专家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2015年6月6日,在百余名嘉宾、长跑运动爱好者的见证下,上海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在上海江湾体育场成立。成立仪式之后在嘉宾的带领下,百余名长跑爱好者还围绕江湾体育场进行了三公里跑活动。

  杨浦体育局副局长徐丽云、江湾体育场奚静芳副场长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海畅跑公司董事长赵斌、东海俱乐部理事长兼上海畅跑公司总经理曹东海共同为俱乐部成立剪彩。

  曹东海原是海大众出租汽车公司的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练习跑步已经近40年,光是跑鞋就跑穿了30多双,几乎是一年一换,50多串奖牌把柜子塞得满满当当。由他牵头成立的“东海畅跑”俱乐部,深受普通长跑爱好者欢迎,每年都组织参加国内外重大马拉松赛事。

  目前,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已经有会员2000多人,拥有数名国家级专业长跑教练,为广大跑友提供免费训练指导。在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成立之后,未来俱乐部还将发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投身长跑运动中,同时也会组织高水平跑者参加国内外高水平路跑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54&paper.cmsUrl= report 569 2015年6月6日,在百余名嘉宾、长跑运动爱好者的见证下,上海东海长跑运动俱乐部在上海江湾体育场成立。成立仪式之后在嘉宾的带领下,百余名长跑爱好者还围绕江湾体育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东海长跑俱乐部成立 出租司机成长为路跑专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