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求购波尔图神锋 欲以2500万搞定今夏首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镜报》:阿森纳欲购马丁内斯,但温格需先对冗余人员作出清洗。
《镜报》:阿森纳欲购马丁内斯,但温格需先对冗余人员作出清洗。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相中了波尔图队内的头号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有意将其带来酋长球场。这位阿森纳所中意的哥伦比亚射手可以筑牢枪手锋线并帮助他们冲击下赛季英超冠军,据悉,阿森纳将在转会市场上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马丁内斯。

  不过,在引进新人之前,“教授”得先考虑一下那些被枪手租借去其他球队的人员的未来走向问题。下赛季,波多尔斯基、亚亚-萨诺戈以及乔尔-坎贝尔的租借就满了,即将回归阿森纳。这样一来,阿森纳队内就足足有了6人可以踢前锋位置,而这对于偏好单前锋的“教授”来讲无疑是供大于求,再加上温格在下赛季仍然希望保持4名前锋的配置,因此,这些租借期已满的人员很可能在今夏遭遇清洗。目前,波多尔斯基、亚亚-萨诺戈以及乔尔-坎贝尔等人均被列入了阿森纳主席伍德的清洗名单中。

  而那些被列入“冗余名单”的前锋也不是没人要,乔尔-坎贝尔受到了包括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和皇家社会等多家中小球队的追求,而水晶宫也希望继续租借法国小将亚亚-萨诺戈。对于租借至国际米兰的德国前腰波多尔斯基,尽管他在意甲状态不佳,并且10万英镑的高薪要求让许多球队望而却步,枪手任然希望能在转会市场中从他身上捞得一笔。如果温格成功将马丁内斯招至麾下,那么下赛季他面临的便是如何平衡锋线的问题,因为吉鲁、维尔贝克和沃尔科特等人的状态都十分不错,马丁内斯再来的话,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关于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媒体早有报道,此前传出温格有意同曼联争抢南安普顿队内的法国射手施奈德林,但因科克林的成功续约,此事便由此搁浅。有消息称阿森纳还看上了莱斯特城的左后卫本-齐维尔,不过莱斯特城以明确表示此人为非卖品;查尔顿的乔-戈麦斯也成了枪手以及其他英超豪门的猎物。另外,枪手一直钟情于切尔西头号门神切赫,希望能在下赛季引进他,不过穆里尼奥似乎对这桩交易并不感冒。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86196.shtml report 1419 《镜报》:阿森纳欲购马丁内斯,但温格需先对冗余人员作出清洗。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相中了波尔图队内的头号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有意将其带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