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签!阿森纳10万欧元签新星 截胡国米心仪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德拉戈米尔算得上阿森纳今夏首签
德拉戈米尔算得上阿森纳今夏首签

  北京时间6月24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首笔引援,以10万欧元的价格从ACS蒂米索拉签下罗马尼亚U16队队长弗拉德-德拉戈米尔。

  德拉戈米尔是罗马尼亚U16代表队的队长,可以打球场中路以及左边路。阿森纳击败意甲国际米兰队签下了这位青年才俊,他将作为学徒受训于阿森纳青年学院Hale End,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三位公子同样在这里训练。

  据德拉戈米尔的经纪人克特林介绍,阿森纳已经关注这名球员长达1年半,枪手将支付10万欧元作为培养费带走这名青年才俊。克特林表示:“一年之前我向阿森纳推荐弗拉德,在此之间他们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在我看来,弗拉德是欧洲目前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81637.shtml report 1158 德拉戈米尔算得上阿森纳今夏首签北京时间6月24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首笔引援,以10万欧元的价格从ACS蒂米索拉签下罗马尼亚U16队队长弗拉德-德拉戈米尔。德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