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世锦赛名单:吴敏霞领衔女队 何冲遗憾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何冲遗憾落选跳水世锦赛名单
何冲遗憾落选跳水世锦赛名单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5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今年喀山世锦赛的参赛队员名单。经过对内的层层选拔赛,老将吴敏霞领衔女队强势出征,陈若琳无缘个人的女单十米台角逐,而男队的奥运冠军何冲则遗憾落选。

  这是中国跳水队第一次进行世锦赛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爆出不少冷门,吴敏霞/施廷懋的女双三米板自2013年之后从未失手,不过此次她们却败给了何姿/王涵;何冲/何超也输给了秦凯/曹缘,而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两届奥运冠军陈若琳明显不在状态,仅排在第六位。奥运冠军何冲无缘本次世锦赛的任何项目的角逐,他的弟弟何超获得男子一米板和三米板两个项目的参赛席位,但是对于哥哥的落选,何超表示十分遗憾和惋惜。施廷懋力压何姿夺得女板冠军,杨健则凭借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的高难动作名列男台第一。

  附:中国跳水队出征喀山世锦赛的名单

  女子一米板:何姿、施廷懋

  女子三米板:何姿、施廷懋

  女子双人三米板:吴敏霞/施廷懋

  女子十米台:任茜、刘蕙瑕

  女子双人十米台:陈若琳/刘蕙瑕

  男子一米板:何超、谢思埸

  男子三米板:曹缘、何超

  男子双人三米板:秦凯/曹缘

  男子十米台:邱波、杨健

  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陈艾森

  混合双人三米板:王涵/杨昊

  混合双人十米台:司雅杰/台晓虎

  团体赛:司雅杰/陈艾森

  2015年喀山游泳世界锦标赛跳水比赛将于7月24日至8月2日举行。(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5/n415046354.shtml report 1139 何冲遗憾落选跳水世锦赛名单北京时间2015年6月15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今年喀山世锦赛的参赛队员名单。经过对内的层层选拔赛,老将吴敏霞领衔女队强势出征,陈若琳无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