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 斯皮思等四人居榜首小麦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在钱伯斯湾球场战罢,上一轮在最后一洞晕倒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在第三轮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总杆206杆的成绩与布兰登-格雷斯、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一起领先进入周日的决赛。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球手路易-乌休仁和卡梅隆-史密斯、JB霍尔姆斯、萨那-劳列落后三杆,位于并列第五。罗里-麦克罗伊第三轮打出本届美国公开赛最低杆数,平标准杆70杆,以214杆的总杆位于并列25位,而一心想在本届美国公开赛实现全满贯的菲尔-米克尔森每况愈下,第三轮打出77杆,以总杆220杆的成绩位于并列66位。

  如此拥挤的记分卡,势必周日的比赛将异常激烈,目前至少有8位球手拥有争冠的可能,而在这8位球手中,只有斯皮思和乌休仁曾经登顶大满贯赛事。斯皮思是今年四月的绿夹克获得者,而乌休仁是2010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本周的比赛对于目前的领先者戴伊来说过得异常艰难,他在前两天身体出现不适。在第二轮后九出现眩晕之后,戴伊坚持打完了第三轮,并打出来本届美国公开赛的第二个68杆,全场捉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我在前九感觉很没力,因为我吃了药。但是我在后九清醒了过来,虽然在13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我又感到眩晕。我一整天都处在一种恶心的状态下。”

  约翰逊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七位,他在第三轮捉到5只小鸟,但是吞下3个柏忌,在4杆洞13号洞还吞下了双柏忌。“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真不错,显而易见,这座球场的设置很难,这是个艰难的任务。”约翰逊说。

  斯皮思承认自己今天发挥不佳,他出现了四个三推,最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71杆。目前处于并列领先的他仍旧具有争冠的希望。“总的来说,我是有点不在状态。”斯皮思赛后说,“但是我也捉到了很多小鸟,我在周日的时候需要尽量少犯错。”斯皮思说的一点没错, 的确捉到了不少小鸟,在这么有难度的球场,4只小鸟也实属不易。他坦言自己将专注于赢得比赛,不会去关心什么历史,也不会去想自己如果在一个赛季里拿下两个大满贯赛事将有什么特殊意义。“周日,我一踏上球场,我就要专心比赛,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扰我。”

  想必斯皮思所指的任何事情里还包括了2010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休仁。

  “我打完20个洞的时候成绩是高于标准杆9杆,那时我就想我要提前回家了。”乌休仁在第一轮打出77杆后,又在第二轮的开头吞下两个柏忌。但是他很快调整了过来,在第二轮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随后在周六又打出了66杆,他在第三轮捉到了5只小鸟,仅仅在11号洞吞下柏忌。“但是我在周五的比赛中推杆非常好,击球也出色。周六我的很多球都很靠近洞杯。我的成绩其实还有可能更好的。”

  目前位于并列第九位的有6位球手,他们仅仅是比并列第五的四位球手多两杆,他们是布兰迪-斯尼德克、亨瑞克-斯滕森、帕崔克-瑞德、约斯特-劳腾、安德烈斯-罗梅罗、托尼-菲奥。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美国小胖瑞德在第三轮遭遇滑铁卢,打出了76杆,毁了自己66-69的好开局。

  目前位于并列25位的麦克罗伊几乎已经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我似乎陷入一种怪圈,无法将成绩稳定下来,这就是我此刻为何排名不佳的原因。我在钱伯斯湾的果岭上很犹豫,我想的很多,也对果岭不确信,这就是本周困扰我的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1/n415402093.shtml report 1778 北京时间6月21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在钱伯斯湾球场战罢,上一轮在最后一洞晕倒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在第三轮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总杆206杆的成绩与布兰登-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