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悍将亲口证实火箭追求 黑贝今夏铁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日前在委内瑞拉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猛龙队悍将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亲口证实,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正在追求他。这意味着如果瓦斯奎兹真的前来休斯顿的话,帕特里克-贝弗利几乎铁定离队。

  火箭队在14-15赛季表现不俗,闯进西部决赛。赛季告别会上,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休赛期当务之急是寻找另一名进攻组织者。是的,在黑贝因伤赛季报销后,火箭队控卫软肋暴露无遗。所以今夏,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将引援重点放在了控卫身上。

  已有消息源指出,火箭队为皇马控卫塞尔吉奥-鲁尔开出了一份3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今日,休城另一位感兴趣的控卫曝光。“目前我听到的消息是,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有意得到我,”瓦斯奎兹说道。

  瓦斯奎兹还剩下最后1年合同,价值660万美元。据悉,猛龙队已将瓦斯奎兹摆上货架。根据之前的流言,猛龙队希望用瓦斯奎兹和泰伦斯-罗斯交换火箭队防守铁闸特雷沃-阿里扎。目前并不确定,火箭队是否愿意在这笔潜在交易中送走阿里扎。毕竟在火箭队体系中,阿里扎作用重大。

  一旦瓦斯奎兹真的被交易至火箭队,加上基本确定加盟的鲁尔,也就是贝弗利在火箭队已没有位置。在这样的背景下,黑贝极有可能响应前队友钱德勒-帕森斯的召唤,前去小牛队。当然,火箭队放走黑贝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最近2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14-15赛季,瓦斯奎兹在场均出场24分钟的情况下,有9.5分3.7助攻入账。当他在球场上时,每48分钟猛龙队净胜+2.5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8616.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Sportando》网站的报道称,日前在委内瑞拉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猛龙队悍将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亲口证实,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正在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