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森林狼积极兜售本内特 为新状元唐斯腾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森林狼队开始积极兜售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

  消息源指出,不出意外的话,森林狼队将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择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为状元秀。与此同时,森林狼队正为本内特寻找新东家,后者去年夏天在一笔涉及凯文-乐福的交易中被骑士队送来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原本对本内特寄予厚望,但问题是这位2013年状元在到队后并没有展现出过人的潜力。在森林狼队管理层看来,本内特的进步幅度很小,所以将他摆上货架。

  现年22岁的本内特新秀赛季在骑士队过得并不顺利,场均仅出场12.8分钟交出4.2分3.0篮板的数据。而本赛季来到森林狼队,本内特一共打了57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5.7分钟有5.2分3.8篮板入账。

  考虑到唐斯也是打大前锋,因此森林狼队兜售本内特,显然是在为唐斯腾位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50856.shtml report 450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森林狼队开始积极兜售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消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