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美洲杯除决赛均不设加时赛 各队苦练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美洲杯各队加练点球
美洲杯各队加练点球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目前进入美洲杯8强的各队都在加练一个项目,那就是点球。原因是本届美洲杯除了决赛之外均不设置加时赛。如果90分钟内打平,双方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其实,这一规定是本届美洲杯在规则上的一个改变。在2011年美洲杯,是存在加时赛制的。当时阿根廷和乌拉圭的淘汰赛就在120分钟内未见胜负,然后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被乌拉圭击败。而另外一场巴西和巴拉圭的淘汰赛也是苦战120分钟不分伯仲,而最后巴西队点球告负。

  对于本届美洲杯的新规,《阿斯报》进行了一番详解。本届智利美洲杯除了决赛外的所有淘汰赛均不设置加时赛。也就是说,在1/4决赛、半决赛以及季军争夺赛中,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那么将不进行加时赛而直接进入点球大战。但如果决赛中出现了90分钟战平的状况,双方则将进行加时赛。

  对于这样的赛制,西班牙媒体表示引发了很大争议。但是,事实既然已经如此,各队只能尽快适应。于是,现在美洲杯的8强队都在苦练点球,这或许将成为本届美洲杯的一个新看点。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4/n415544374.shtml report 1029 美洲杯各队加练点球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目前进入美洲杯8强的各队都在加练一个项目,那就是点球。原因是本届美洲杯除了决赛之外均不设置加时赛。如果90分钟内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