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NBA选秀 > 2015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选新科MOP却未留用 与森林狼交易换2次轮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泰鲁斯-琼斯

  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骑士在选秀夜首轮第24顺位摘下了杜克大学控卫泰鲁斯-琼斯,但随即将其交易到了森林狼,并从明尼苏达换来了次轮的31和36号签位。

  琼斯是一名来自杜克大学的年轻控卫,上赛季,他场均11.8分5.6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7.9%。在今年的NCAA总决赛中,琼斯大放异彩,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杜克大学夺冠,自己还荣膺当场的MOP。

  根据多位选秀专家的分析,琼斯是这届选秀里最出色的纯控卫之一。有预测称,他会是火箭的首选目标。但很遗憾,随着大会的进行,他的选秀顺位却一路下滑,最终被骑士在首轮24顺位选中。

  而骑士方面,对于留住琼斯显然也没有太多兴趣,他们随即将其送到了森林狼,换来了次轮的31和36号签位。

  当然,也有分析认为,加盟森林狼,对于琼斯来说未必是坏事。因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拥有一帮极具潜力的年轻人,球队的朝气十足,这其中还包括了3位状元。而年轻人来到明尼苏达发展,也会有更多的机会。

  但是,在1号位上,目前狼队有明星控卫卢比奥,还有去年的新秀、扣篮王扎克-拉文,因此,未来短时间里,琼斯想在森林狼打上球恐怕也并不容易,他需要格外刻苦的训练和表现,才有希望赢得狼队教练组的信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6/n415684856.shtml report 1169 泰鲁斯-琼斯北京时间6月2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骑士在选秀夜首轮第24顺位摘下了杜克大学控卫泰鲁斯-琼斯,但随即将其交易到了森林狼,并从明尼苏达换来了次轮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