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肩部塑料钉会慢慢吸收 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近日孙悦在进行术后康复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会积极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

  “刚刚经过两周的康复训练,做一些辅助的治疗和训练,现在在慢慢的开始恢复。建议我戴了6周的肩带,因为手术在肩部里放了一颗塑料的钉子,会慢慢的被吸收,前期起到固定的作用。”孙悦说:“医生之前也说过,这个手术的恢复期是4-6个月,我现在正在积极的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

  在今年的CBA联赛结束后,孙悦在马布里的陪同下,前往美国进行肩关节手术,用以治疗自己右肩习惯性脱臼问题。5月8日马布里对外公布了孙悦手术成功的消息,5月21日,孙悦和自己的妻子一起回到了北京,根据主治医生的判断,孙悦要想完全恢复需要4至6个月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9/n415833099.shtml report 346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近日孙悦在进行术后康复训练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会积极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刚刚经过两周的康复训练,做一些辅助的治疗和训练,现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