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拜仁正式接触天使 或砸1亿天价4星充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拜仁接触天使
拜仁接触天使

  早些时候,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爆料,饱受伤病困扰的里贝里恐今夏挂靴,德国媒体《图片报》则随即发出警告,“拜仁慕尼黑是时候考虑为里贝里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了。”该报最新消息称,拜仁慕尼黑确实在寻找里贝里的替身,此前传闻道格拉斯-科斯塔是,但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巴西国脚并不是,里贝里的真正接班人是迪玛利亚!按照德国媒体《图片报》的说法,拜仁慕尼黑就迪玛利亚与曼联已经接触,并且拿出了一份收购方案,称德甲豪门愿意出资5000万欧元收购阿根廷巨星。

  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还将向迪玛利亚开出一份年薪达到1400万欧元的德甲顶级薪水合同,也就是说,按照正常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与迪玛利亚签订一份四年或五年的合同,那么意味着,俱乐部将在阿根廷巨星身上的开销超过1亿欧元,如果五年合同,算上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开销将达到惊人的1.2亿欧元!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由于拜仁慕尼黑一线队有七名年薪达到千万欧元的球员,俱乐部已经没有能力承担迪玛利亚的开销,为此,拜仁慕尼黑打算用施魏因斯泰格作为筹码进行交易。

  众所周知,曼联主帅范加尔对施魏因斯泰格非常感兴趣,他与30岁德国中场曾合作过,两人结下了良好的友谊,尽管“小猪”希望留队,但如果拜仁慕尼黑质疑将施魏因斯泰格交易出去,那么德国球星只能选择离队。当然,施魏因斯泰格只是拜仁慕尼黑收购迪玛利亚的筹码质疑,如果曼联不想要小猪,那么博阿滕、格策以及托马斯-穆勒也都可以作为阿根廷巨星的交易筹码,主要看曼联的决定。在传出拜仁慕尼黑要签迪玛利亚后,德国足坛开始热议这笔交易,不少球迷觉得为天使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不值。

  对于曼联而言,英超豪门希望送走迪玛利亚,去年以破纪录的7500万欧元价格加盟老特拉福德后,阿根廷球星高开低走,成为2014/15赛季最差引援之一;当然,外界更多认为,迪玛利亚之所以表现差,与曼联主帅范加尔有关,毕竟回到阿根廷后,天使表现令人耳目一新,在眼下的智利美洲杯上5场比赛攻入2球助攻2次制造1点球帮助阿根廷杀入决赛。其实,拜仁慕尼黑想签迪玛利亚并不容易,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也都对天使虎视眈眈,曼联不愁给天使找不到下家。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139663.shtml report 1768 拜仁接触天使早些时候,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爆料,饱受伤病困扰的里贝里恐今夏挂靴,德国媒体《图片报》则随即发出警告,“拜仁慕尼黑是时候考虑为里贝里找一个合适的接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