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斯托瑟连丢12局落败 阿扎完胜将战本西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 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23号种子阿扎伦卡6-4/6-4完胜美拉德诺维奇,携手6号种子萨法洛娃和30号种子本西奇一同晋级。22号种子斯托瑟连丢12局,2-6/0-6惨遭范德维格血洗,与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一同爆冷出局。

  23号种子阿扎伦卡今天的对手是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国好手美拉德诺维奇,在1小时39分钟的比赛中,阿扎伦卡发出3个ACE球的同时送出6次双误,美拉德诺维奇的数据则是7和4。阿扎伦卡打出27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13次非受迫性失误,美拉德诺维奇的25个制胜分虽然和阿扎伦卡不相上下,但是她23次非受迫性失误要远远高于阿扎。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阿扎伦卡11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4/6-4完胜对手打进第四轮。下一轮阿扎伦卡将对阵30号种子本西奇,后者在首盘1-5的情况下送出隐形蛋,7-5/7-5击败马泰克-桑德兹。

  新科法网亚军萨法洛娃作为6号种子出战,本轮的对手是斯蒂芬斯,在1小时26分钟的比赛中萨法洛娃只送出了2次双误,斯蒂芬斯则是轰出了5个ACE球。依靠着68%的一发得分率和惊人的74%的二发得分率,萨法洛娃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4次回破,3-6/6-3/6-1逆转晋级第四轮。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豪言要成为世界第一的范德维格在首盘0-2的情况下连下12局,6-2/6-0血洗22号种子斯托瑟,携手祖籍我国甘肃省的迪亚斯一同晋级,后者7-5/6-4击败了1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下一轮将挑战4号种子莎拉波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55771.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23号种子阿扎伦卡6-4/6-4完胜美拉德诺维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