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太阳开拓者领跑阿德争夺战 决定尚需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CBS记者肯-伯格的报道称,圣安东尼奥马刺,菲尼克斯太阳与波特兰开拓者队是阿尔德里奇现在最可能的下家,其他球队得到阿德的可能性很小。

    据伯格称,其中一只球队还曾建议阿德在做决定之前"找点儿时间给自己减减压"。阿尔德里奇此前会见了湖人队,火箭队,猛龙队,热火队和小牛队,但取消了与尼克斯队的会面。

    如果阿德决定离开波特兰,那么马刺队最有可能成为阿德的新东家。波波维奇与邓肯很乐意看到阿尔德里奇成为未来圣安东尼奥篮球的重要一员,况且他们还拥有莱昂纳德这位潜力巨星与之搭档。与太阳队的会面也给阿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球队希望阿尔德里奇可以担任球队的领袖并打造一支长期富有竞争力的队伍。试想在接下来几个赛季阿德与泰森-钱德勒搭档的前场在整个联盟中还是有不俗实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6512.shtml report 927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CBS记者肯-伯格的报道称,圣安东尼奥马刺,菲尼克斯太阳与波特兰开拓者队是阿尔德里奇现在最可能的下家,其他球队得到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