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富力球员生厌战情绪 多名主力未完成续约工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二次转会加盟的刚果国脚博基拉首发登场,但并未有太多发挥机会,申花队凭借卡希尔的进球以1∶0小胜富力。

  申花和富力本赛季都是高开低走的球队,上轮富力主场击败绿城之后结束了8轮不胜的惨淡,在积分榜上升至第7名,但实际上富力与倒数第三的绿城只有3分的差距。申花昨日赛前比富力少1分,位列第11名同样是需要保级的球队。

  昨晚富力再次沿用年轻球员阵容,张晨龙、常飞亚、金洋洋等队员悉数上阵,而张耀坤、卢琳等多名原本踢主力的队员坐在了替补席上。

  据了解,造成这一局面有两大原因,一方面富力多名合同即将到期的主力仍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另一方面此前富力在8轮不胜的情况下,不少队员产生厌战情绪,因此孔特拉不得不将其放在替补席上。

  虽然本周中富力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富力高层表达了要让球队重返中超前列的决心,但事实上就凭目前富力的阵容很难实现这一目标。博基拉作为二次转会加盟的新援昨日得到首发机会,这名中锋在比赛中并未得到太多来自边路的支援,因此在场上犹如“隐形”。上半场富力被申花全场压迫,后者创造出不少射门良机,无奈运气欠缺,下半场申花凭借卡希尔的进球打破僵局,最终申花以1∶0取胜。

  今年首度交战时,富力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输给申花,当时孔特拉认为输在了运气,然而昨晚富力则完全处于下风,这也让孔帅输得心服口服,“申花创造很多机会,我们在进攻方面也做得不好”,对于自己的爱徒博基拉的表现,孔帅认为他还需要时间适应中超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200470.shtml report 1317 申花1-0富力卡希尔欢庆胜利信息时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邹甜)昨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二次转会加盟的刚果国脚博基拉首发登场,但并未有太多发挥机会,申花队凭借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