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3年2100万留斯塔基 火箭骑士曾对他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塔基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与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合同第3年,斯塔基拥有球员选项。

  斯塔基留在印第安纳。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包括火箭队、奇才队、骑士队和国王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斯塔基表示出了兴趣。据悉,在决定与步行者队签约前,斯塔基拒绝了4支球队的报价。

  另一方面,因为步行者队没有斯塔基的鸟权,所以球队将用交易罗伊-希伯特后创造出的薪金空间签下斯塔基。

  现年29岁的斯塔基上赛季年薪是120万美元;而未来3年他的均薪达到7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受伤后,斯塔基临时出任步行者队主控并有不俗发挥,他冲击篮筐和组织进攻的能力得到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认可。

  斯塔基已在联盟征战8年,只效力过活塞队和步行者队2支球队。14-15赛季,斯塔基一共为步行者队打了71场常规赛,其中36场首发,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12.6分3.5篮板3.1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是39.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11799.shtml report 1067 斯塔基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与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