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三赛段惊现30余人大摔车 坎切拉拉遭波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环法自行车赛进入到第三个赛段的比赛。今天的赛段是第一个爬坡赛段,而且是大环赛,因此参赛选手众多,终点前的赛道还非常狭窄,因此比赛可以说险象环生。果然,在距离终点还剩58公里左右的时候,现场发生了大摔车,据爆料约有30-40名车手摔倒了,坎切拉拉、迪穆兰和鲁伊科斯塔等选手都被波及。

  今天的第三赛段从安特卫普开始,终点是于伊山的爬坡赛段,总长度154千米。由于今天的比赛是大环赛而不是古典赛,因此参赛的选手众多。而今年瓦隆之箭最后十来公里我们看到道路非常狭窄,车手有可能会在开始爬坡前发生摔车。因为人数众多,开始爬坡之前的卡位会非常重要,同时速度也可能很快,如何控制心率对于一些没有太多爬于伊山经验的车手来说很吃亏。

  果不其然,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重大意外,坎切拉拉和迪穆兰在内的多位选手发生了集体大摔车。在比赛还剩58公里左右的时候,一位FDJ车手碰到捷安特-阿佩辛车队后轮,引发二三十人大摔车。黄衫穿着者坎切拉拉、白衫的迪穆兰,以及鲁伊科斯塔被波及,坎切拉拉在休息了一下之后,重新回到比赛中,迪穆兰情况似乎更糟糕,目前比赛处于中立当中。

  前英国自行车选手罗伯-哈耶尔斯对BBC表示:“当摔车开始的时候,大概有30到40名的车手摔倒了。看上去像是有很大的电缆弄倒了他们,很多人都停止了比赛,希望没有人因此而受伤。实话实说,我不知道比赛会怎么办,比赛会重新开始,直到比赛结束吗?因为我们来的道路是今年比赛的第一个爬坡赛段,那肯定很艰难,需要身体素质很好才可以坚持过去。他们还需要很多功夫去做,这绝对是一个大灾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3641.shtml report 1356 惨剧!环法30余人大摔车满身伤痕触目惊心(图)-->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环法自行车赛进入到第三个赛段的比赛。今天的赛段是第一个爬坡赛段,而且是大环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