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湖赛西宁鸣枪开赛 斯洛文尼亚选手夺赛段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5日上午11时,2015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宁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余名车手展开激烈角逐。

  第一赛段,选手们共骑行7圈,每圈17.3公里,全程约121公里。本赛段分别在第三圈和第五圈设有冲刺点,最终分别由意大利东南队选手卢卡和美国卢普斯车队的托马斯获得冲刺点第一。

  揭幕战比赛竞争激烈,比赛开始后,不断有选手尝试突围,但很快都被大团追回。比赛进行到8.3公里时,青海天佑德车队的吴生君开始突围,但不久又被大团追回。比赛第三圈时,形成7人领先小组。

  比赛进行至第六圈时,大团开始发力追赶领先集团,将领先集团领先时间缩短至15秒,乌克兰科尔斯车队车手拉格库提再次突围独自领骑。比赛进行至102公里时,所有领先选手均被大团追回;第七圈比赛所有选手都处在大团之中,直至比赛结束。

  最终,来自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以2小时28分53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和象征冲刺积分榜首的绿衫;来自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的乔峰获得了象征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衫。

  本届环湖赛历时14天,涵盖13个赛段,其中青海7.5个赛段、甘肃3.5个赛段、宁夏2个赛段,赛事全程总距离2940公里,比赛总距离2021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28167.shtml report 600 新华社西宁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5日上午11时,2015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宁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余名车手展开激烈角逐。第一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