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已签下小猪 红魔开1000万年薪合同期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图片报截图

  北京时间7月11日,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消息爆料,曼联就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与拜仁慕尼黑达成协议,小猪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至于转会费,《图片报》披露,曼联的报价在18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另一家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称,施魏因施泰格的年薪可能远不止1000万欧元,将达到1300万欧元。从各家媒体的消息来看,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加盟老特拉福德,他成为曼联今夏继德佩之后,范加尔所签的第二名球员。

  众所周知,过去一段时间坊间疯传,曼联有意求购施魏因斯泰格,但均遭到双方否认,在德国媒体《图片报》看来,只是双方就细节还未谈妥。由于小猪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到了该续约或离队的时候,已经在足球领域拿到几乎所有该拿的荣誉,施魏因斯泰格有意去尝试其他挑战,即使拜仁慕尼黑提供了新合同,小猪也无意续约;当然,范加尔和施魏因斯泰格曾在拜仁慕尼黑合作过,这也可能是小猪愿意加盟曼联的原因。施魏因斯泰格即将你满31岁,司职后腰,是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自2002年升至一线队来,施魏因斯泰格代表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出场500次,攻入67球,帮助球队夺得22个奖杯,包括8个德甲冠军、7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此外,施魏因斯泰格代表德国队出场111次,攻入23球,三度出征世界杯,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和2010年均取得世界杯季军,三次出征欧洲杯,在2008年欧洲杯上杀入决赛,但屈居亚军。德国夺得2014年世界杯后,拉姆退出国家队,施魏因斯泰格成为德意志战车的新队长,为了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保持竞技状态,进而率队冲击2016年欧洲杯,所以这也是小猪考虑离开拜仁慕尼黑、加盟曼联的原因之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1/n416580088.shtml report 1627 图片报截图北京时间7月11日,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消息爆料,曼联就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与拜仁慕尼黑达成协议,小猪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