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C罗来中国抄底A股 成库里女婿概率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又到了周一~大家有什么想法和感受呢,子琪只想说"没睡够" 

 

  昨天和朋友聊理想,我说我的理想是:等我发达了就开一家减肥公司,我要对每个来咨询的客户说:"回去吧,你这辈子是瘦不下来了,你注定一事无成。" 朋友问:"那你还怎么做生意?" "我不做生意,我就是为了伤害胖子。" 

 

  近日小乔丹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他选择了留守洛城,作为这次小牛游说的主力帕森斯不淡定了,开始炮轰小乔丹。不过同为中锋的钱德勒却站了出来,不是为队友声援而是安抚小乔丹。拳王居然帮小乔丹说话,看来里面有文章,难道有奸情? 

 

  前几天C罗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用生涩的中文说了四个字"股民挺住",中国股市的情况外国人都知道了~~难道C罗是来中国抄底的? 

 

  11年卡西曾在工体观看京沪大战,赛后记者文卡西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卡西一脸茫然的说,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喊哈维的名字~(西班牙语xavi发音与国骂一样) 

 

  拜仁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即将加们曼联,他将与小胖在曼联连胜,要给他们起个什么名字呢?小猪+小胖=小胖猪组合~哈哈 

 

  西甲新贵马竞可以说在每年的转会市场都有大手笔,他并不是去买人,而失去买人。有这样一种转会叫做在"找马竞",切尔西锋无力找马竞签DC,巴萨找马竞签图兰替哈维,尤文找马竞签曼朱替野兽…… 

 

===短评快===

  【库里再添一女】北京时间7月12日,斯蒂芬-库里的第二个孩子出生,而且又是一个女孩。孩子出世后,库里在推特上第一时间写道:"我老婆是冠军。" 

 

看到此消息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成为我岳父的几率两倍了!!"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妻子安娜想吃面包了,但是面包师傅的店在30公里以外,莱万和妻子选择了乘坐直升飞机出行。莱万多夫斯基的别墅位于波兰北部的Stanzlewen小镇上,这里仅仅有400名居民。并且没有面包师,因此莱万和妻子安娜乘坐直升飞机外出购物。 

 

有400名居民,没有面包师。我就想知道,这个小镇居民的主食是啥? 

===看图说话===

 

各位PS大神连个转会都不放过…… 

 

狮子王?库里? 

 

体坛最具杀伤力武器,不解释~~

===网友上墙=== 

 
骗了不少免费广告是真的……

福利图:神似王珞丹的健身达人Sush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3/n416639295.shtml report 6781   又到了周一~大家有什么想法和感受呢,子琪只想说"没睡够"   昨天和朋友聊理想,我说我的理想是:等我发达了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