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本周开战 156位球员齐聚圣安德鲁斯

来源:搜狐体育
 

  圣安德鲁斯,2015年7月13日——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参赛全名单最终落定,包括中国球员梁文冲在内,有156位球员将在本周来到苏格兰法夫郡(Fife)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St. Andrews Old Course),角逐高尔夫球界历史最古老的冠军奖杯——葡萄酒壶(Claret Jug)。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将不会出现在本周的赛场上。他在数日前与朋友的足球比赛中踝关节受伤。

  周四、周五前两轮比赛的分组表同时公布,156位球员将三人一组,分成52组开球。梁文冲将与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前冠军帕德里克•哈灵顿、苏格兰球员马克•沃伦同组,周四中午12点39分(以下均为英国时间)从第一洞开球。名将泰格•伍兹与南非球员路易斯•乌修仁、澳大利亚球员贾森•戴同组,周四上午9点55分出发。2010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办之时,乌修仁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

  “来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参加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感觉很好。”中国顶尖球员梁文冲说。他同时也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R&A)“为高尔夫工作”(Working for Golf)的大使。这是梁文冲第三次参加英国高尔夫公开赛。2008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Royal Birkdal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成功晋级,排名并列第64位,成为第一位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上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

  赢得今年前两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的美国球员乔丹•斯皮思,则将与美国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和日本球员松山英树同组,在周四上午9点33分开球。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斯皮思赢得了自己的第五个美巡赛冠军——约翰•迪尔精英赛。

  “乔丹(斯皮思)是我的好兄弟,我们在一起打球会很快乐。”达斯汀•约翰逊说。今年六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几乎一只手已经摸到冠军奖杯的约翰逊在最后一洞吞下三推,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斯皮思。“我很喜欢和乔丹一起打球,没有压力。”约翰逊补充说。

  英格兰球员保罗•凯西也出现在了周一的媒体中心。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上,凯西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

  “来到圣安德鲁斯的感觉很特别,我真的爱这座球场,”凯西说,“我的击球距离足够远,可以避开一些障碍。”凯西前两轮将与美国球员吉姆•福瑞克、南非球员布兰登•格雷斯同组。

  详细分组表,请参见https://www.theopen.com/TeeTimes#!/R1

  今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一个重头戏,将在本周三上演。冠军球员挑战赛(Champion Golfer's Challenge)将在周三下午4点10分开战。比赛将在第1、2、17、18四个洞举行,所有参赛球员均为葡萄酒壶的获得者,包括澳大利亚老将彼得•汤普森、“三巨头”中的阿诺德•帕尔默和加里•普莱耶等。泰格•伍兹亦将参赛。全球观众可以通过英国公开赛官方网站(https://www.TheOpen.com)和手机/平板应用程式观看现场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32282.shtml report 1807  圣安德鲁斯,2015年7月13日——第14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TheOpenChampionship)参赛全名单最终落定,包括中国球员梁文冲在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