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森6次梦断英国公开赛 不失幽默期待精彩一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15日 上个月末刚刚夺去旅行者锦标赛桂冠的巴巴沃森世界排名第三,毋庸置疑没有人怀疑他在144届英国公开赛上作为二号种子拥有夺冠实力。不过,他曾参加过6届英国公开赛,竟然没有一场比赛进入到前20名,让人不免有些忧虑。不过,巴巴沃森没有让人失望的是他依然没有失去幽默感。这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也充分证明他赛前状态不错,自信心并未丢失。

  “你在17号洞发球台打出了杆型和线路?”当他在周二结束练习轮之后,有人问。巴巴沃森回答说:这是适应球场需求打出来的球——我不希望打破一个玻璃窗。

  在老球场酒店,宽大的窗户可以俯瞰这座球场最著名的17号洞路洞。在里面完全不用担心会有高尔夫球能击破窗户飞进房间里。

  不过玩笑归玩笑。当沃森站在球场上17号发球台上时,他不喜欢这种正对着酒店的线路。两届大师赛冠军这周将面临挑战,就像过去他在英国公开赛上一样。

  他说:“这座球场太硬,球落地后会反弹很多,很难控制,强风让这变得更加困难。我想,也许这些情况很不适合我。不过,如今雨水充沛,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

  另外,他还提到了为何在这座球场很难打出直球以及推杆的重要性。(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7874.shtml report 546 北京时间7月15日上个月末刚刚夺去旅行者锦标赛桂冠的巴巴沃森世界排名第三,毋庸置疑没有人怀疑他在144届英国公开赛上作为二号种子拥有夺冠实力。不过,他曾参加过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