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教练组对榜眼失望 新季拉塞尔或从替补打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拉塞尔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由于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颇为失望,湖人教练组已打算放弃让这位菜鸟在新季出任主控的念头。下赛季,二年级生乔丹-克拉克森或许才是搭档科比的首选。

  要知道,在一个月前,当湖人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拉塞尔的时候,包括当家球星科比在内,球队上下都十分的兴奋。也正是从那一刻起,教练组已在筹划让拉塞尔新季出任主控的事情了。

  之前有消息称,新季紫金军打算让科比移步到3号位,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则在先发阵容中搭档后场。可遗憾的是,三场夏季联赛打下来,小克和拉塞尔搭档的效果并不好。拉塞尔场均贡献10分3.3次助攻,却要交出多达6.7次失误,而如此低效的发挥,显然让湖人教练组相当失望。

  事实上,过几年,湖人在1号位上始终存在不小的问题。上赛季,紫金军引来了林书豪,但赛季初的一段时间,林与科比之间没有形成足够的化学反应。之后,紫金军被迫启用老控卫普莱斯,同样不见成效。无奈之下,教练组决定锻炼新人,最终才有了克拉克森的崛起。

  假使新赛季开打之前,拉塞尔的状态不能有所提升。那么小克很可能还将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而榜眼秀则只能被迫从替补做起。

  另外,除了拉塞尔,湖人看重的另一位小将——去年的乐透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夏季联赛上的发挥同样让人失望。主帅斯科特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明确表示,兰德尔的主力位置无法确保,如果他想打先发,就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要知道,今年夏天,湖人可谓频频受挫。一方面,他们在球员市场上一个心仪的目标没能挖到手;而现在,被寄予厚望的新秀表现也不给力。尽管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很显然,失落的阴影却已笼罩在湖人队上空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82161.shtml report 1350 拉塞尔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曝料称,由于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颇为失望,湖人教练组已打算放弃让这位菜鸟在新季出任主控的念头。下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