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公布亚锦赛集训名单 多位名将入选死磕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韩国男篮公布了征战亚锦赛的16人集训的大名单。包括梁东根、赵成慜和吴世垠等球员相继入选,同时还有参加NBA选秀的天才中锋李忠贤。韩国队同中国、约旦和新加坡队同分在C组,也将是中国男篮争夺亚锦赛冠军的重要对手。

  2015男篮亚锦赛,将在9月23日-10月3日在长沙进行,冠军将直接获得直通里约热内卢奥运的资格,这也令本次比赛显得非常重要。其中实力不俗的韩国男篮,也将是中国男篮通往冠军之路的重要障碍。小组赛阶段,中韩男篮便将展开较量。

  韩国男篮名将云集,包括梁东根、赵成慜和吴世垠等球员相继入选,同时还有参加NBA选秀的天才中锋李忠贤。届时中韩男篮再度遭遇,究竟谁胜谁负亦是引人关注。(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25956.shtml report 334 北京时间7月16日,韩国男篮公布了征战亚锦赛的16人集训的大名单。包括梁东根、赵成慜和吴世垠等球员相继入选,同时还有参加NBA选秀的天才中锋李忠贤。韩国队同中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