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运动频道|户外运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方庄全民健身嘉年华启动 参赛人数将近千人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6日,随着“柏林瀚全民健身线上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2015年首届北京•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全面拉开大幕。根据组委会主任刁鸣明介绍,本届全面健身嘉年华共设置了,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跑步等十余个大项近30余个小项的体育赛事和健身活动,现场参赛人数近千人、活动现场人流预计三千人以上。“举办这么大规模的全民健身活动,在方庄社区将是第一次;另外,这也体现了群众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热情”,方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全民健身嘉年华是由丰台区方庄街道办事处主办、方庄地区体育协会和柏林瀚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大型社区综合体育赛事活动。“柏林瀚成立8年来,一直秉承立足社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主旨,所以这次全力配合街道举办这次全民健身嘉年华;以后每年都会举办,活动规模和办赛水平逐步完善和提高。”俱乐部运营总监刁鸣明表示。

  本次全民健身嘉年华8月8日在方庄体育公园举行,其中羽毛球比赛时间为期2天,也是本届嘉年华的重中之重。作为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项目之一,羽毛球有着良好群众基础,也是方庄地区开展最好的体育项目之一,有着数千人的参与人群。为此,柏林瀚俱乐部把本次羽毛球比赛全部设置为双打比赛,以便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总价值2万多元奖金、奖品,也是组委会提高羽毛球办赛水平的重要举措。

  柏林瀚体育俱乐部为打造“嘉年华”这一概念,推出了“我的超人老爸”亲子系列比赛。亲子趣味跑是“我的超人老爸”第一战,要求爸爸、妈妈和孩子全部参加,完成比赛即可获得“我的超人老爸”徽章一枚;亲子足球赛事“我的超人老爸”第二战,同样要求一家三口全部参加,完成比赛者即可获得“我的超人老爸”徽章一枚。泡泡足球挑战赛作为“我的超人老爸”终极PK战,是一场纯粹的老爸之间的战争,妈妈和孩子作为铁杆粉丝加油助威,所有参与本项目的家庭都可以获得“我的超人老爸”徽章一枚。

  根据组委会介绍,三项亲子比赛的纪念品和礼品总价值超过万元。而且所有参加亲子系列比赛项目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价值数十元的纪念品和儿童玩具,凡积够两枚“我的超人老爸”徽章的家庭,可以兑换价值百元的礼品,积够三枚可兑换价值两百元的礼品,参加全部三战活动且夺得终极PK冠军的家庭将获千元大奖。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和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有关全民健身嘉年华的活动详情,请关注“柏林瀚体育”微信公众号,比赛报名咨询电话:010-6767710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86748.shtml report 1479 7月16日,随着“柏林瀚全民健身线上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2015年首届北京•方庄社区全民健身嘉年华全面拉开大幕。根据组委会主任刁鸣明介绍,本届全面健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