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恩仍与伍兹有联系 希望他能打好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18日,美国滑雪皇后林赛-沃恩最近透露虽然与泰格-伍兹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分手,但是他们之间仍然还有联系。分手之后,她不仅还在关注伍兹比赛,并且还希望伍兹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上好好发挥。

  30岁的沃恩在五月份的时候结束了跟伍兹长达两年的恋情,分手原因被爆出是前世界第一欺骗了她的感情。她告诉“今夜娱乐”的记者,“我们还是有联系,但是我没有跟他聊太多,他看上去过得不错。”

  “我希望他能够在英国公开赛上好好发挥,我会关注这场比赛的,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略有起色,所以我希望这一周他能够打好。”

  尽管有前女友的祝福,但是伍兹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天却打出了自己史上最差的英国公开赛一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17184.shtml report 714 北京时间7月18日,美国滑雪皇后林赛-沃恩最近透露虽然与泰格-伍兹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分手,但是他们之间仍然还有联系。分手之后,她不仅还在关注伍兹比赛,并且还希望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