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榜眼21分湖人仍负 詹皇督战骑士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未进入8强的16支队伍,展开排位赛争夺。

  湖人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找到状态,打出个人夏季联赛最佳一战,他20投10中,得到21分4篮板,但即便如此,紫金军却依旧在面对爵士的时候输了球。

  另外,詹姆斯和主帅布拉特现场督战,给了骑士球员极大的鼓舞。他们在半场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易边后完成逆转,最终78-73赢下森林狼。

  以下是比赛综述:

  犹他84-78湖人

  湖人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找到状态,打出个人夏季联赛最佳一战,他20投10中,得到21分4篮板,塔里克-布莱克得到16分10篮板2封盖,贾巴里-布朗14分3篮板3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2分5篮板4助攻2封盖,朱利叶斯-兰德尔1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爵士这边,特雷-莱尔斯拿到20分9篮板,布雷斯-柯顿15分4篮板,康宁汉姆则有15分2篮板进账。

  本场比赛,场面一度相当胶着,半场打完,爵士仅以3分优势领先。易边后,湖人奋力追赶,但分差却始终在6分上下徘徊,科顿在比赛最后1分钟连续4次走上罚球线,四罚全中,最终帮助爵士锁定胜局。

  国王73-68热火

  此役,国王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德安德烈-利金斯得到14分5篮板3助攻,威利-考利-斯坦贡献12分9篮板。热火这边,约翰-理查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詹姆斯-恩尼斯得到13分9篮板,格雷格-惠廷顿砍下12分10篮板4助攻。

  由于最后一战已无关痛痒,热火雪藏了纳皮尔和温斯洛两大主力。即便如此,热火在首节却狂轰27分,而对手国王全队却只有9分入账。但从次节起,两大主力缺阵的影响开始凸显出来。国王疯狂追分,并在第三节还了对手一个27-4。末节,国王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73-68赢下热火,结束了夏联征程。

  骑士78-73森林狼

  本场比赛,骑士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约翰-苏瑞恩得到14分6篮板;森林狼这边,状元唐斯得到9分4篮板,罗伦佐-布朗斩下全场最高的19分。最终,骑士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夏季联赛的征程,森林狼的战绩则为1胜4负。

  詹姆斯和主帅布拉特现场督战,给了骑士球员极大的鼓舞。即便在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了10分。但易边后,克利夫兰众将却奋力反扑。单第三节,他们就赢了对手12分。此后,骑士成功守住胜势,最终78-73赢下比赛。

  尼克斯83-76战雄鹿

  尼克斯方面,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里基-雷多贡献15分7篮板;雄鹿这边,拉沙德-沃恩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凯文-琼斯贡献19分8篮板,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得到16分5篮板。

  比赛首节,纽约在阿德托昆博的带动下,一度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但次节,沃恩发力,半场结束前,他的三分命中,雄鹿一度实现反超。易边后,场面陷入胶着大。不过来到末节,纽约多点开花,最终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他们以7分优势战胜雄鹿,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征程。

  奇才97-89掘金

  此役,奇才凯利-奥布雷表现抢镜,他狂砍30分4篮板3助攻,肖恩-琼斯得到14分13篮板,杰克逊贡献15分5篮板6助攻。掘金方面,奥雷克谢-佩切罗夫得到21分8篮板,埃里克-格林17分10助攻。

  此役,掘金的穆迪埃休战,而奇才这边,新秀奥布雷却迎来爆发。尽管半场打完,丹佛一度领先了12分。但易边再战后,奇才在奥布雷的带领下掀起反攻狂潮。比赛还剩5分钟,随着奥布雷造犯规两罚全中,奇才将比分反超。此后,华盛顿众将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97-89战胜掘金。

  其余的两场比赛:

  开拓者72-64猛龙

  开拓者这边,安德鲁-道金斯砍下24分4篮板,路易斯-蒙特罗17分9篮板。猛龙这边,布鲁诺-卡波科洛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德鲁-克劳福德贡献11分5助攻。

  发展联盟联队85-64篮网

  此役,发展联盟联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马特-博尔丁8投6中,得到16分,CBA旧将贾斯汀-邓特蒙16分,泰勒-格里芬砍下14分5篮板,丹尼尔-库西8分12篮板。篮网这边,约什-加塞尔有19分9篮板入账,克里夫-亚历山大贡献14分9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41785.shtml report 2086 北京时间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未进入8强的16支队伍,展开排位赛争夺。湖人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找到状态,打出个人夏季联赛最佳一战,他20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