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詹姆斯32+8 安德森15+7马刺射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美女助教执教中 

  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马刺最终以93-90击败太阳夺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马刺前锋安德森15分7篮板4助攻,西蒙斯23分,格拉汉姆22分。太阳后卫迈克-詹姆斯32分8篮板4助攻3抢断,莱恩9分13篮板,瓦伦17分6篮板2盖帽。

  尽管马刺的拉兰尼率先进球,但是太阳一波轰轰烈烈的15-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掌控局势,马刺在首节最后阶段连续追分,首节才将差距缩小到17-23。次节开始后西蒙斯连续进球外加切里的连续得分,马刺这才将比分罚抄。太阳年轻前锋瓦伦的表现极为出色,在最后的胶着战中连续表现,双方上半场打成39平。

  下半场开始后安德森连续发飙,外加埃迪和西蒙斯的出色发挥,马刺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太阳一波12-3的攻击波好不容易再度追平,马刺连得6分,前三节以65-59领先。马刺完美的防守让太阳在末节将近前半节一分未得,自己连得7分将又是扩大到13分。瓦伦带领太阳连得6分缩小差距,但马刺立马回敬7-0的攻击波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最终马刺以93-90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瓦伦、莱恩、古德温、迈克-詹姆斯

  马刺:凯尔-安德森、布兰顿-戴维斯、拉兰尼、埃迪、斯科特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203506.shtml report 1093 马刺美女助教执教中北京时间7月2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马刺最终以93-90击败太阳夺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马刺前锋安德森15分7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