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发火!C罗训练场怒踢皮球 或不满贝帅挺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C罗对贝尼特斯越发不满 


  怒摔训练背心、朝场外爆射足球、全队合练早退,正在澳洲季前训练的C罗试图用这一连串反常行为向贝尼特斯表达心声:C罗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据多家跟队的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在训练中与贝尼特斯有不少交流,但沟通效果甚微;而葡萄牙人不满助教帕克-德-米盖尔引发争吵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最近《马卡报》的记者甚至拍摄到了C罗训练时刻意将球大力轰出场外的举动,皇马头牌与主帅之间关系的紧张程度可见一斑,甚至有传闻称老佛爷已经介入此事。

  眼见球队第一队长卡西利亚斯已经离队,而队副拉莫斯也深陷转会传闻,野心极强的C罗终于迎来了上位更衣室大佬的机会。然而,新帅贝尼特斯上任之初即表示“力挺贝尔为核心”,又近乎武断地把C罗在场上喜欢的位置转赠给了威尔士人之后,C罗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因此自皇马抵达澳洲之后在训练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就不足为奇了。

  季前赛没有取得开门红并不会让贝尼特斯担心,但如果联赛开始前的一个月里不能把球队一哥哄舒服了,这对皇马和喜欢他们的球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迭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2/n417282726.shtml report 1277 C罗对贝尼特斯越发不满怒摔训练背心、朝场外爆射足球、全队合练早退,正在澳洲季前训练的C罗试图用这一连串反常行为向贝尼特斯表达心声:C罗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据多家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