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弃将洛城再就业 普里吉奥尼已同意签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普里吉奥尼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RealGM网站的报道,在此前火箭与掘金的一笔交易中,火箭为了得到劳森,将普里吉奥尼作为筹码之一送往掘金,随后丹佛又将这位老将裁掉,如今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普里吉奥尼已经同意与快船签订一份合同。

  前不久,火箭与掘金完成一笔大交易,火箭送出帕帕尼古拉乌、普里吉奥尼、约翰逊以及多西这四名球员以及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获得劳森。随后,38岁的老将就被丹佛掘金队裁掉,不过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老控卫却很快在联盟找到工作,如今他已经与快船达成了签约协议。

  在进入NBA联盟的这三年,普里吉奥尼已经让自己成为了一位非常值得球队信赖的后卫,在加盟快船后,他可以扮演球队的进攻组织者,利用他的控球技术和经验来带动球队的进攻。作为阿根廷人,普里吉奥尼此前一直在海外征战,直到2012年,也就是在他已经35岁的时候,他才进入NBA,当时纽约尼克斯队是以两年底薪签下这位老将。

  上赛季在为火箭效力期间,普里吉奥尼场均出场17.9分钟,可以贡献4.1分2.6助攻,而在NBA这三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拿到3.8分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9.8%。

  对于快船来说,上赛季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西部半决赛,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火箭队翻盘,最终遗憾出局。现在,道格-里弗斯和快船管理层连着签下两位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和普里吉奥尼,要知道这两位球员在那场系列赛中都曾扮演过很重要的角色。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40156.shtml report 1174 普里吉奥尼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RealGM网站的报道,在此前火箭与掘金的一笔交易中,火箭为了得到劳森,将普里吉奥尼作为筹码之一送往掘金,随后丹佛又将这位老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