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佩德罗接近加盟曼联 红魔激活2200万镑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曼联激活2200万镑违约金,佩德罗接近加盟 


  2009年,巴萨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球队新星佩德罗更是在巴萨夺标的六项赛事中全部收获进球。无论是在世俱杯决赛还是在欧洲超级杯的赛场,佩德罗都通过自己的进球将巴萨带上冠军领奖台。如此辉煌的履历,谁能想到,在苏亚雷斯到来后,MSN组合大杀四方,这位曾经的巴萨天才却只能枯坐替补席。为了保住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中的位置,佩德罗已经有了离队的想法,而曼联适时抛出了橄榄枝。根据英媒的最新报道,佩德罗已经接近加盟英超豪门,曼联将直接触发佩德罗合同中2200万英镑的违约金。

  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佩德罗为巴萨出场35次,打入6球并且贡献6次助攻。出场35次的数据虽然看着不少,但实际上佩刀多为替补出场,总上场时间也不过仅有1544分钟。由于明年欧洲杯即将打响,为了保证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佩德罗希望转会去一家能够保证自己上场时间的队伍,而曼联正是佩德罗最为中意的买家。

  对于曼联的邀请,佩德罗十分看重。毕竟在28岁的年纪能够得到曼联的邀约是十分不易的。根据报道,佩德罗已经告知了和自己关系最要好的铁哥们,称他非常想加盟曼联。而巴萨中场布斯克茨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都想让他留下,但是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球队现在有太多的优秀球员,所以对他来说会很困难。做为他的朋友,我能给出的建议就是,未来全部由他自己来决定。”

  球员本人已经表达了想要加盟的愿望,不差钱的曼联自然更加豪爽。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已经同意激活佩德罗合同中22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范加尔希望佩德罗能够补强曼联的攻击线。据悉,曼联CEO伍德沃德将再次前往美国,双方的谈判极有可能在旧金山进行。此前,恩里克声称佩德罗想走就必须激活2200万镑的违约金,而对于连续两年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的曼联来说,区区2200万镑并不在话下。不过,对于佩德罗来说,加盟曼联还有一个未知数。要知道,他已经28岁了,如果来到曼联之后向迪马利亚一样无法适应,那么他的下一站又会在哪呢?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44566.shtml report 1668 曼联激活2200万镑违约金,佩德罗接近加盟2009年,巴萨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球队新星佩德罗更是在巴萨夺标的六项赛事中全部收获进球。无论是在世俱杯决赛还是在欧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