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充满潜力 日本男篮或凭年轻猛将闪耀2015亚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FIBA官网专栏作家恩佐-弗拉佐撰文分析了即将到来的2015亚洲杯中日本男篮的前景,在文章中提到日本男篮已经40年没有进入到奥运会的赛场了,并且也没有多少专家认为他们会进入到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但是在接下来的长沙亚锦赛中,由于日本队中有一些颇具实力的球员,他们将会成为一支很有意思的球队。

  其中之一便是渡边雄太,在2013马尼拉亚锦赛当中年仅19的渡边雄太身高便达到了2米01,司职小前锋位置,在场均出场8.5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5分。而如今的他,不仅变得更加高大,也拥有了更加丰富的经验。他在NCAA的乔治华盛顿大学打了一年的球,有着较出色的发挥,在与马萨诸塞州的一场比赛中,渡边雄太3分球10投7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1分。而几周后又再度在三分线外8投4中独得15分。渡边雄太在日本男篮的训练营接受了日本时报采访,并表示希望能展现从美国所学到的东西。

  另外一名引人注目的球员是年仅21岁的富坚勇树,尽管只有21岁,但是已经有了1年的NBDL经验。另外一名值得一提的球员是八村塁,在2014年的U17世青赛中崭露头角,场均砍下23分,而他也在期待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到来。但是他也很现实,自从2006年主办世锦赛以来,日本男篮的最佳排名是在2011年取得的第7名,而上一次日本男篮参加奥运会还是在1976年。八村塁说道:“我们已经40年没打过奥运会了,而打进奥运会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够在世锦赛上获得一席之地,一共有12个奥运会名额以及32个世锦赛名额,在我们打东京奥运会前,我们十分希望能够先在世锦赛中测试一下我们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38203.shtml report 708 北京时间7月24日,FIBA官网专栏作家恩佐-弗拉佐撰文分析了即将到来的2015亚洲杯中日本男篮的前景,在文章中提到日本男篮已经40年没有进入到奥运会的赛场了,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