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小猪能带曼联成功 我打边锋比贝尔更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博尔特堪称曼联铁杆粉丝
博尔特堪称曼联铁杆粉丝

  在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7百米夺冠,宣告王者归来。作为曼联的铁杆球迷,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小猪很熟,后者能让曼联更好。

  博尔特表示:“我认识施魏因斯泰格,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好,他经验十分丰富。我豪不担心他在曼联的前景,他完全可以起到斯科尔斯的作用。”早前在曼联刚签下施魏因斯泰格时,博尔特就表示过支持:“我希望用这个机会欢迎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加盟曼联,我非常确信他会帮助我们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

  对曼联十分憧憬的博尔特曾多次表达过自己想在球场上一展身手的愿望,并数度自荐加盟曼联。当记者问道博尔特是否能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时,博尔特自信地表示:“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边锋,像贝尔那样,但我会比他更快。”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0192.shtml report 1206 博尔特堪称曼联铁杆粉丝在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7百米夺冠,宣告王者归来。作为曼联的铁杆球迷,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小猪很熟,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