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今夏回购弟媳遭拒绝 卡纳瓦罗或助揽新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维特塞尔(左)与卡纳瓦罗
维特塞尔(左)与卡纳瓦罗

  在得到泰国财团注资后,米兰今夏终于挺直了腰杆,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投入了超过6000万欧元,球队的转会运作还没有结束,据《慢镜头》消息,米兰曾在今夏希望回购旧将蒂亚戈-席尔瓦,但遭到拒绝,此外比利时大将维特塞尔距离球队越来越近。

  10-11赛季,米兰打破国米垄断获得联赛冠军。不过随后球队将攻防核心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出售给巴黎,在失去了世界最强中锋和最强中卫后,米兰也走向落寞。据《慢镜头》消息,米兰本希望购回昔日大将蒂亚戈-席尔瓦,但遭到了巴黎方面的拒绝,巴黎明确告知米兰没戏。

  不过在中场方面米兰却可能有所收获,种种迹象表明比利时中场大将维特塞尔正在接近米兰。维特塞尔今夏有意离开泽尼特,切尔西和米兰原本是最有可能的下家。蓝军老板阿布希望将维特塞尔带到斯坦福桥,不过主教练穆里尼奥拒绝了这一提议,穆帅认为米克尔仍然可以为球队发挥作用,因此没必要再购入维特塞尔,米克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留在切尔西。

  另一方面,卡纳瓦罗作为嘉宾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抽签,卡帅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维特塞尔的合影。据悉尤文名宿与米兰的泰国股东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意媒解读他此行的目的极有可能是助米兰拿下这员大将,能攻善守的维特塞尔在201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俄超泽尼特,是比利时国家队主力中场,完全有能力成为米兰攻防转换的核心。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11180.shtml report 1468 维特塞尔(左)与卡纳瓦罗在得到泰国财团注资后,米兰今夏终于挺直了腰杆,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投入了超过6000万欧元,球队的转会运作还没有结束,据《慢镜头》消息,米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