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梅克斯世界波铁腰染红 10人米兰1-0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7月25日20时,“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场比赛在中国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揭开大幕,本场比赛由米兰双雄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德比大战。最终AC米兰凭借着梅克斯的一脚异常精彩的禁区外凌空侧钩以1-0击败同城对手。而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比赛充满了火药味,诺切里诺也吃到红牌离场。

  AC米兰和国际米兰此次在中国相遇也是第285次米兰德比,同时也在在中国举办的第二次米兰德比,在2011年在北京鸟巢两支球队曾经为意大利超级杯展开争夺,当时米兰2-1逆转国米夺冠。今晚比赛中两队使用多名替补首发,米兰方面今年夏天加盟的贝尔托拉奇首发出场,而租借回归的马特里和尼昂则出任双前锋。而国米方面则派出一个小将加离队热门球员的阵容,新援孔多比亚、蒙托亚、穆里略等人坐在替补席上。值得一提的,两支球队的两位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和长友佑都齐齐首发,上演“日本德比”。

  第11分钟,本田圭佑利用任意球传中,伊利头球高出。第13分钟,米兰打出精妙配合,尼昂与本田圭佑连续一脚出球配合后杀入禁区,随后推射被卡里佐倒地封堵。第14分钟,本田圭佑左路打门被安德雷奥利解围。第21分钟,德尔加多禁区右侧打门偏出。第22分钟,阿莱士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桑顿远射打在米兰后卫身上。第29分钟,贝尔托拉奇打门踢在后卫身上。

  第32分钟,尼昂禁区左路打门高出。第38分钟,波利精妙直塞马特里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随后他横敲中路试图传给尼昂时被追回的后卫抢先解围。随后,本田圭佑传中,伊利头球高出。第45分钟,迪马尔科打门被挡,随后隆戈补射破网,不过越位在先。

  下半场开场米兰进行大幅调整,除了马特里、尼昂和德希利奥以外,其余8人全部进行了更换。第50分钟,长友佑都低射被阿比亚蒂倒地封堵。第53分钟,德尔加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出了底线。第55分钟,泰德尔远射偏出。第58分钟,萨帕塔头球高出。

  第59分钟,国米同时换上5名球员,伊卡尔迪、孔多比亚、埃尔纳内斯等人悉数登场,而米兰也同时换上两位新援前锋阿德里亚诺和巴卡。第61分钟,巴卡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米兰开出角球,梅克斯在禁区外右脚凌空侧钩打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米兰取得1-0领先。

  第63分钟,巴卡杀入禁区打门被卡里佐倒地封出。第66分钟,伊卡尔迪远射偏出。第68分钟,伊卡尔迪带球杀入禁区在萨帕塔贴抢下倒地,但是主帅谭海拒绝判罚点球。第70分钟,隆哥前场逼抢将球踢到埃尔纳内斯脚下,后者转身抢射高出。第72分钟,博纳文图拉打门被卡里佐没收。

  第75分钟,比赛暂停双方球员补水,国米顺势再度进行大面积换人,同时阵型换成3-5-2加强进攻。第84分钟,帕莱塔放倒科瓦契奇吃到黄牌。第85分钟,孔多比亚脚后跟回做,帕拉西奥跟上打门踢到后卫身上。第87分钟,诺切尼诺在孔多比亚身后剪刀脚犯规被主裁谭海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后时刻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91分钟,瓜林放倒阿德里亚诺吃到黄牌。随后,蒙托利沃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3分钟,埃尔纳内斯飞身用大腿打门偏出,最终米兰1-0击败国米。

  AC米兰(4-4-2):23-迭戈-洛佩兹(32-阿比亚蒂,第46分钟)/96-卡拉布里亚(31-安东内利,第46分钟)、33-阿莱士(17-萨帕塔,第46分钟)、15-伊利(5-梅克斯,第46分钟)、2-德希利奥(29-帕莱塔,第78分钟)/16-波利(22-诺切里诺,第46分钟)、34-德容(4-何塞-毛里,第46分钟)、10-本田圭佑(18-蒙托利沃,第46分钟)、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第46分钟)/21-马特里(70-巴卡,第59分钟)、78-尼昂(9-阿德里亚诺,第59分钟)

  国际米兰(4-2-3-1):30-卡里佐(46-贝尔尼,第78分钟)/21-桑顿(33-丹布罗西奥,第59分钟;23-拉诺齐亚,第78分钟)、6-安德雷奥利、56-波帕(5-胡安,第78分钟)、55-长友佑都(10-科瓦契奇,第78分钟)/27-尼乌库里(13-瓜林,第78分钟)、19-泰德尔(77-布罗佐维奇,第59分钟)/92-巴尔迪尼(9-伊卡尔迪,第59分钟)、44-德尔加多(88-埃尔纳内斯,第59分钟)、93-迪马尔科(7-孔多比亚,第59分钟)/12-隆戈(8-帕拉西奥,第78分钟)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7440.shtml report 50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