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正式签约掘金 CBA旧将或任下季首发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穆迪埃签约掘金
穆迪埃签约掘金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年轻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在推特上晒出与掘金队正式签约的照片。照片中的穆迪埃头戴掘金队棒球帽,落笔在合同上签字。

  头顶着全美第一高中生的头衔,但穆迪埃没有上过大学,而是在上赛季前去中国淘金。14-15赛季,穆迪埃与CBA豪门广东队签下一份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伤病,他只为华南虎打了12场球,场均出场31.1分钟交出18.0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的数据。

  今年选秀大会,外界原本预测穆迪埃将在前6位被选中,不过并没有;结果他在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队选中。在得到穆迪埃之后,掘金队与火箭队达成交易,送走近半年2次曝出酒驾丑闻的泰-劳森。

  掘金队的用意再明显不过,他们将穆迪埃当作重点培养的对象。不出意外的话,穆迪埃将会占据掘金队下赛季首发控卫位置;而今夏与掘金队续约3年的贾马尔-尼尔森则会出任替补控卫。

  现年19岁的穆迪埃身高1米96,此前他代表掘金队打了夏季联赛,在所打的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5分钟有12.0分5.8助攻3.5篮板1.2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是38.5%。

  考虑到湖人队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在夏季联赛表现不佳,因此不少媒体对穆迪埃在丹佛的前景寄予厚望,毕竟他在掘金队能获得充分的上场时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29478.shtml report 1134 穆迪埃签约掘金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年轻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在推特上晒出与掘金队正式签约的照片。照片中的穆迪埃头戴掘金队棒球帽,落笔在合同上签字。头顶着全美第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