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浅田真央透露憧憬当贤妻 浅田舞客串表演赛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ngo
浅田舞捧场妹妹的演出
浅田舞捧场妹妹的演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日前参加了由其亲自担任制作人的花滑巡回表演赛“THE ICE 2015”的札幌站的演出,这也是她自今年5月宣布正式复出后首次亮相冰场。浅田真央第一次披露了全新的表演曲目《Puttin' On the Ritz》,轻松地完成了阿克塞尔两周跳等三种高难度的跳跃动作,竞技状态恢复得不错。姐姐浅田舞也客串了现场的主持人,和妹妹大聊恋爱等私密话题。

  在表演赛的脱口秀环节,浅田舞作为客串主持人登场,和浅田真央、宫原知子、村上佳菜子等女子选手畅谈。脱口秀的主题是“为了提高自己作为女性的魅力,会做什么努力”。浅田真央露出些许无奈的表情,说:“现在我每天都泡在冰场里训练(无暇像普通的女生一样好好打扮自己)。会在房间里点植物香薰油(美容)。”浅田舞自曝:“我现在27岁了,双眼下的皮肤经常会变得很干燥,所以会注重这方面的美容。”浅田真央吐槽道:“冰场会有天然蒸气,达到自然保湿的效果。我们这些花滑选手不需要特意去注重这方面。”姐妹俩有些“硝烟味儿”的对话引来观众的哄笑。

浅田真央粉红裙造型可人 

  浅田真央表示,虽然目前自己的全部重心都放在花滑事业上,但对家庭也很憧憬:“希望能成为一位贤妻良母。”浅田舞连夸道:“真央比我更有当贤内助的天分。她擅长把冰箱里剩下的食材做成美味的食物,在料理方面真的很有心思。”浅田真央现出羞涩的神情,说:“姐姐的恋爱经验丰富,我需要在她那儿取经”,透露私底下相处时,浅田舞会传授一些恋爱技巧给自己。

  去年,浅田真央休养了一年时间,完成了在中京大学的学业。不过在恋爱方面依旧是一片空白。浅田舞在电视节目中也证实,25岁的妹妹迄今未拍过拖。除了复出后的赛场表现,作为“国民女神”的浅田真央何时能告别“处女时代”,也成为外界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在表演赛之后的记者会中,浅田真央对未来的前景信心十足:“终于有了自己的实力在渐渐恢复的实感”,欲重夺世界女王的头衔。浅田感慨,尽管已经约一年未参加正式比赛:“但回到冰场,感觉一切都没有改变,我还是像过去那样去滑了。”有媒体问到,复出的最大课题是什么时,浅田表示:“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保持一颗平常心。我现在最注重的就是,将心态调整好。”据悉,浅田将10月3日在埼玉开战的日本公开赛作为其复出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Mang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6/n417543440.shtml report 1688 浅田舞捧场妹妹的演出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日前参加了由其亲自担任制作人的花滑巡回表演赛“THEICE2015”的札幌站的演出,这也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