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遗憾火箭错失一将 称夏联中锋本有留队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兰-威廉姆斯
阿兰-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书亚-范霍恩撰文指出,休斯顿火箭队原本应该留住在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菜鸟阿兰-威廉姆斯。但很遗憾,最终威廉姆斯转投CBA的青岛队,火箭也因此白白错失了这样的人才。

  阿兰-威廉姆斯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之前的夏季联赛,火箭阵中的尼克-约翰逊、卡佩拉和萨姆-德克尔都由于伤病缺阵,阿兰-威廉姆斯才因此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

  而之后,阿兰的表现也着实让外界惊喜,他场均得到20.5分11.8个篮板2.0次助攻1.0次抢断,其中场均得分和篮板两项数字均高居火箭队内首位。而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阿兰最终还入选了夏联最佳阵容二队。

  但就是这样一支潜力股,火箭却没有留住。两天前,著名篮球专家夏姆斯-卡拉尼亚曝料称,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CBA青岛队达成加盟协议,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对于火箭错失良机,约书亚-范霍恩在今天撰写的文章中,也透露出了深深的遗憾之情。根据约书亚-范霍恩获得的消息,事实上,除了火箭,联盟还有多支球队,同样对阿兰-威廉姆斯感兴趣。但阿兰之所以选择青岛队,是因为他在那里所拿到的薪水会更高一些。

  作为一名潜力内线,阿兰-威廉姆斯有着不错的冲击力,尽管在体重方面,他略有超标,但这样的缺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完全有希望改善。另外,早先有分析人士在谈到阿兰的时候,也认为他是一位很会打球,也颇具团队意识的球员。

  约书亚-范霍恩就表示,阿兰-威廉姆斯之前在夏联的发挥已经证明,他配的上一个NBA球队的席位。未来,如果阿兰在CBA的赛季提前结束,他还是有机会重返NBA效力的。到时候,火箭或许应该重新考虑他。(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8853.shtml report 1264 阿兰-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书亚-范霍恩撰文指出,休斯顿火箭队原本应该留住在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小菜鸟阿兰-威廉姆斯。但很遗憾,最终威廉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